【康洛】Partner

PS:自己开脑洞,自娱自乐,嗯,雷到的友好的伸出右手点xx呦,请大家感兴趣的看《终极一班5》

 

康斯坦丁X蓝斯洛

《康斯坦丁》and《终极一班5》

 

  康斯坦丁(Constantine)因从小就能看到游走在人家的恶魔,童年非常痛苦,曾经想自杀结束痛苦。后通过超能力帮助铲除人间的恶魔,以此祈求获得通往天堂的门票。暴躁,能动手绝不开口。

 

  蓝斯洛,从时空缝隙穿越而来,原是军校的指挥官,后来代理终极一班老大,武力值超高,一言不合就拔刀,但切开了是软萌的性格。

 

  二人组成驱魔组合。

 

  What I am ? 

  I can see the devils what others can’t !

  You are my partner.

 

Chapter 1

  蓝斯洛看着趴桌子上的康斯坦丁,一脚踹了过去,这时候安睡的康斯坦丁条件反射的挡住了他的攻击。

  蓝斯洛绕过康斯坦丁,随手把窗帘拉开,窗户打开,让新鲜空气流进来,看着虽然坐起来了,但是并没有清醒,迷迷糊糊往嘴里塞烟的男人,蓝斯洛反手就是一拳,日常见面就打,俩人见招拆招,倒也都精神了!

  康斯坦丁一边伸着懒腰一面去捡被蓝洛斯碰到地上的打火机,执着的点了只烟,吹散了烟圈,挑眉问着蓝斯洛:“hi,boy!今天哪里?什么情况?”

  蓝斯洛靠着桌子,皱着眉用他一贯的语气一板一眼的回答:“Mexico唐人街,一个女孩,据她母亲描述,半夜听到厨房有声音,一看是她女儿,把冰箱里的东西都吃了,并且发出野兽一样的声音,那个女孩差点把她母亲咬伤。现在正被闻声赶去的邻居绑在床上。”

  康斯坦丁叼着根烟,大大咧咧的说道:“ Well,这帮恶魔啊,也是不嫌累,一个个的都想要留在人间!”转头对蓝斯洛说:“走吧,带好装备,开工去!”

  蓝斯洛刚要出门,就听到康斯坦丁转过头,表情无不戏谑的喊道:“小学生,这次你别那么不管不顾的冲在前面,遇到危险就往后退。切!就一个小学生,大人的事乱掺和!”

  听着这话,蓝斯洛皱着眉,冷冷的纠正道:“我是高中生!而且你不见得打得过我!“说着就伸手把鬼狼刀召出来,对着这个一天到晚不长记性给自己取了十个绰号的男人!

  蓝斯洛刀指面前这个男人,眼神傲然,神情冷漠的说道:“麻烦你帮我试试刀吧,看看我的鬼狼刀怎么样?”

  开玩笑!想他机缘巧合通过时间裂缝穿越到了这里,以武力值著称的自己被人天天叫做小学生??!!

打!

  康斯坦丁看蓝斯洛好像真的生气了,也不再逗他了,举手赶紧拦下他的攻击,“我这不是看你上次为了救人,让自己骨头断了三根吗?”

  蓝斯洛撤了攻势,不再与这人磨蹭了,可是那人却伸手拽过蓝斯洛,看着蓝斯洛顺毛头发,习惯性的上手就是揉,“走走走,快点订机票,干活去!”

  蓝斯洛也同样毫不犹豫的把他的手拍下来,这个人真是极讨厌,总是喜欢揉自己的头发!!

  “我说了,不要再揉我的头发!就你磨蹭!机票早就订好了,下午的,快点拿东西走!”

  康斯坦丁咧嘴就笑了,又上手开始捏蓝斯洛的脸,这张脸真的是很有趣,总是冷着脸,但是偶尔遇到不懂的问题又表现得特别呆萌,而且手感也不错,多捏一捏,下一秒腹部就被蓝斯洛揍了一拳。

  于是康斯坦丁捂着腹部看着蓝斯洛抬头挺胸的先走一步了,自己也只要跟上,“切,一点玩笑都开不了!“

 

Mexico

  狭小的走廊里站满了人,不断的有人给他们指着方向,到地方一看,女孩被绑在床上。

  蓝斯洛看了一眼,看到一个哭泣的女人,于是走到她身边,问:“怎么样?还是那样吗?”

  女人哽咽着说:“Alisa看着我喊疼,我不忍心把她放开,她又咬伤了旁人……”蓝斯洛表情凝重的点点头,看样子情况很危机!

  “Well,so welcome .”康斯坦丁直接拉开了窗帘,让阳光照进屋子,与此同时,床上的女孩开始了野兽般的嚎叫。

  哭泣的母亲就要冲上来,康斯坦丁拦着她,“OK,这里交给我们好吗?你要相信我们!接下来给我们拿来一面镜子,然后把门关紧,无论发生什么都不要进来!”

  那个母亲和无关人员都出去了,蓝斯洛正要开始检查女孩,康斯坦丁拦住了蓝斯洛,蓝斯洛不解的看着他。

  康斯坦丁双手抓住蓝斯洛的双臂,突然很正是的对蓝斯洛说:“洛洛,我会犯错误,我会失去控制,我有时候还难以控制自己,你确定你要跟我一起出任务吗?“

  蓝斯洛不解这个男人这个时候在发什么疯,不过他时常都不正常,这样倒算是正常的,于是蓝斯洛点点头:“恶魔横行人间,给人间造成了灾难,你可以除魔,我们可以结成partner,为民除害!“

  康斯坦丁笑了,点点头,然后顺便又在蓝斯洛的脸上捏了一把,迅速移开,蓝斯洛皱着眉:果然是不正常!

  屋子里只剩下了康斯坦丁、蓝斯洛、Alisa和附身的恶魔。

  “康斯坦丁,我拿着镜子将注意阳关反射的角度,来控制恶魔的方向,你来注意恶魔的变化,可以吗?”蓝斯洛走到了窗户旁,看着嘶吼的越来越厉害的恶魔说道。

  “OK,boy,你准备好召唤你的鬼狼刀就可以,你还不放心我吗。”只看康斯坦丁跳上了床与那个女孩……不,现在已经露出本性的恶魔对峙,“你是自己出来,还是我逼你出来?”

  恶魔只是在拼命的挣脱束缚,康斯坦丁对蓝斯洛说:“洛洛,开始吧!”

  只见蓝斯洛拿着镜子将阳光反射到了恶魔的眉心处,康斯坦丁则用力锤向了女孩的眉心,恶魔开始嘶吼,挣扎,康斯坦丁将其引至那面镜子中,就在康斯坦丁和蓝斯洛要将其封印的瞬间,恶魔强行带着镜子冲出了窗户!

  康斯坦丁看着被恶魔的威力冲倒的蓝斯洛,冲了过去,对蓝斯洛说:“洛洛,你快召唤鬼狼刀,先保护好自己,我去把他杀了!”

  康斯坦丁快速冲下楼梯,对着被恶魔吓的仓皇逃跑的人群,大喊:“你们快点到别的地方去,快跑!”

  而他自己拼命追赶恶魔,与他对打起来,恶魔力大无穷,康斯坦丁勒住它的脖子,却反被恶魔掐住喉咙,就听到恶魔用那撕裂的声音大叫道:“来吧,来吧,都来到地狱吧,咯咯咯!!”

  在康斯坦丁觉得要不能呼吸的时候,只觉得恶魔的力度瞬时一松,原来是蓝斯洛赶了过来,鬼狼刀一刀砍在了得意忘形的恶魔后脑上,“老年人,这种惩恶扬善的事情还是我这个年轻人来吧!”

  额,好吧,我们的洛洛也是会怼人的!康斯坦丁,就叫你不要惹洛洛了!

  蓝斯洛趁势追击,双手执刀,将在地上嘶吼的恶魔一刀毙命,然后就见那恶魔化为空气消散在空气中……

  一场恶战结束,Alisa恢复了正常,蓝斯洛领着脖子被掐得乌青的康斯坦丁前往机场,准备坐飞机回去了。

  路上,只听到蓝斯洛在对康斯坦丁说:“康斯坦丁,你下次做事情应该更严谨,需要和我商议一下过程和细节,我可是专业军校指挥官,像今天这种直接冲下去,什么武器都不带的事情不允许再发生了,如果再有这种情况,别想我再救你这个莽撞的old man!”

  康斯坦丁直接打断蓝斯洛反驳道:“well,要不说你是小学生?小洛洛,要不是我直接冲下去,恶魔反扑的能力可不是紧紧把你甩到一边就完事儿的,你的鬼狼刀早就该召唤出来了,趁不对劲先管好自己,知道吗?”

  蓝斯洛当然记得自己刚才很丢脸的被冲击力冲倒在地的场景,只是瞪了一眼坐在旁边的大叔!尔后再也不理这个老男人了!

  康斯坦丁却无聊的一直逗蓝斯洛:

  “小学生?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高中生?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Guys?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Children?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洛洛?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小洛洛?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Honey?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Sweetheart?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Boss?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蓝老大?”

  康斯坦丁把自己给蓝斯洛取的绰号都叫了个遍……

  忍无可忍,无需再忍的蓝斯洛冷着脸,张开五指,瞬间拔刀砍向康斯坦丁,康斯坦丁连忙接招,两个人又打了起来……

  谁知道什么时候能听到这俩人心平气和的说话呐?

  恩……

  谁知道下面这封信什么时候会给出去?

 

Constantine:

   I make mistake.I am out of control,and at sometimes hard to handle.
   But you sure as hell deserve me at my best.

  Lancelot,can you accept  me?

 


评论(3)
热度(10)

© 玖远0302 | Powered by LOFTER